云陌萧

杂食党,冷cp爱好者,文笔不佳,更新随缘。咕咕咕。

(双道长/宋晓向)当老宋更早找到小星星 二十九

总算把关系确定下来了。

乱写一通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    第二十五章
  “唔?!”晓星尘的嘴上覆上了一个温热的物体,他很快反应过来那是宋岚的唇。
  晓星尘伸手想推开宋岚,却反而被宋岚抓住了双手不得动弹。覆在晓星尘嘴上的唇开始不满足于舔舐,渐渐地开始在晓星尘的嘴上撕咬。
  那阵撕咬并没有伤到晓星尘,在象征性地咬了一会儿后便开始撬开晓星尘的唇瓣向牙关探去。
  晓星尘死死地咬紧牙关,抵御着宋岚的侵袭。晓星尘觉得现在宋岚是魔怔了,等宋岚反应过来怕是会后悔终身,他不想宋岚后悔。也因此晓星尘忽视了自己内心深处一闪而过地喜悦。
  宋岚察觉到了晓星尘的抗拒,原本在啃咬着晓星尘的动作也渐渐停息下来。宋岚有些受伤。平日的他都克制着对晓星尘欲望,直到刚才突然情难自禁,才吻上了晓星尘的唇。
  这个欲望自从找回晓星尘后便深埋在宋岚的内心。宋岚平时一直害怕被晓星尘发现,他怕晓星尘厌恶他、嫌弃他,直到刚刚一直都掩饰的很好。
  现在一切都完了了吧…宋岚自暴自弃地想着:或者晓星尘很快会厌恶他的出现,赶他走了吧。
  宋岚闭上眼不敢看晓星尘现在的表情,等待着晓星尘给予他最后的判决。
  感到宋岚停下了嘴上动作,晓星尘猜测宋岚或许恢复了意识,将自己唇从宋岚嘴下移出后道:“子琛你恢复意识了?”
  “星尘你不怪我?”宋岚没想到晓星尘是这样的态度。
  “我为什么要怪子琛?”晓星尘不解道。
  “因为我方才对你做了那样的事…难道晓星尘你不嫌弃我对你做这样的事吗?”宋岚不敢置信。
  晓星尘低声道:“我并不觉得讨厌。”原来子琛刚刚没有魔怔啊…晓星尘不知道为什么想到这里便觉得脸上烫的慌。
  宋岚看着晓星尘渐渐变红的脸颊和耳根,意识到晓星尘并不抗拒他刚刚的举动,但宋岚不敢确定,便再次追问道:“那星尘喜欢我这样对你吗?”
  “我…”晓星尘踌躇着,似乎是不知道如何回答。宋岚死死地盯着晓星尘的脸,仿佛想从晓星尘的脸上看出晓星尘的答案。约莫过了半晌,宋岚才见晓星尘低着头小声道:“不讨厌。”
  晓星尘声如细丝。若不是晓星尘坐在宋岚身上再加上宋岚身为修仙者,恐怕还听不清晓星尘说了什么。
  但值得庆幸是——宋岚听见了。
  宋岚几乎快控制不住自己的兴奋之情,他努力压制住心中的狂喜,尽量使自己的声音听起来平稳一些:“星尘,这么说你是不讨厌我刚刚的举动了?”
  晓星尘把头埋进了宋岚的肩头,红着脸不说话,却轻轻点了点头。
  宋岚得到了晓星尘的回答,激动的红了眼眶,他小心地搂住晓星尘的腰身,对着晓星尘认真道:“星尘,我心悦你。”
  “子琛…”晓星尘有些惊讶。
  宋岚打断了晓星尘接下来想说的话,接着道:“星尘,我是真的心悦你。我想和你每时每刻在一起,我想照顾你的生活,我想保护你。”
  “就算你不想接受我的保护和照顾,那我也想好好看着你。我不想再让你一个人孤零零地流落在外了,我想和你过好每一个节日,我想和你度过剩下的一生。”宋岚生怕晓星尘不愿意,声音都带上了丝哽咽。
  宋岚忐忑地等待着晓星尘的决定。他知道晓星尘对他也是有感觉的,但他不知道晓星尘有没有发觉对他的感情,他不知道晓星尘愿不愿意陪他面对以后的一切。
  至于平日里缠着晓星尘的阿箐?抱歉,宋岚选择性的遗忘了她。
  晓星尘趴在宋岚肩头上沉默不语。
  宋岚忍不住想把晓星尘狠狠地揉进自己的血肉深处,这样子晓星尘就算拒绝了他,也没办法离开他。
  这样就能一辈子都在一起了吧…宋岚的心渐渐沉入黑暗。
  “子琛,我想了一会儿。我觉得我对你并不厌恶,甚至我也想和你一直在一起。”晓星尘在宋岚耳边轻声道:“子琛,我想我也是心悦你的。”
  说完,晓星尘又感到唇上传来温热的触感。这次他清楚地知道是宋岚,便不再抗拒温顺地张开唇,方便宋岚的动作。
  晓星尘承受着宋岚的侵略,分辨着宋岚带给他的感受。晓星尘觉得自己仿佛要被宋岚吞吃入腹。
  “嗯…”
  宋岚满意的看着晓星尘伏在他身上喘息,最后咬了下晓星尘已经略带红肿的唇,便抽离开了。
  “星尘,我好高兴。”宋岚凑到晓星尘耳边,轻咬着晓星尘红透的耳垂。
  “我也是。”等到宋岚的气息远离晓星尘的鼻尖,晓星尘便报复般咬向了宋岚的脸。
  宋岚毫不在意晓星尘对他的动作,还将头向晓星尘偏了偏,更加方便晓星尘的动作。晓星尘也不敢真的用力咬下去,真咬伤了最后心痛的还是他。
  宋岚是不会在意晓星尘在他身上留下印记的。要是晓星尘在他身上留下了印记,宋岚反而更高兴,因为这样的话就证明晓星尘对他也有很强的占有欲了。
  这样宋岚就不用担心晓星尘有天弃他而去了。
  等到晓星尘躺回宋岚怀里时,宋岚的右脸上已经有些红了。
  “星尘困了吗?”宋岚看着怀里的晓星尘。
  “有点。”晓星尘点头道。
   昨夜晓星尘一行人游玩归来时已经很晚了,洗漱完后只睡了短短的两个时辰。一大早宋岚他们出门后,晓星尘便也起了。
  方才晓星尘和宋岚还在相互折腾,现在缓下来了,晓星尘便想睡了。
  “安心睡吧。”宋岚扶好晓星尘的身体,好让他睡的更舒服。

评论(2)

热度(45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